網站地圖
逢甲大學

歡迎

deco

歡迎

歡迎加入財法所的行列

deco

所長的話-林哲彥教授

“ 「充電滿滿」與「加值滿滿」的學習經驗 ”

財經法律研究所於民國九十二年八月設立迄今,齊全的專業財經法律師資,課程規劃包含「國際經貿法與商務交易」、「競爭法與智慧財產權」、「公司治理與金融法」等法學領域。提供鏈結商學及商事科技法律的跨領域課程發展,實習法庭的情境訓練,與專業實習機會。包含法律學組招收大學法律系畢業者,法律專業組招收非法律系畢業學生,以及週末授課之碩士在職專班,培養優秀的法律專業與跨領域商學應用發展的多元選擇。

優秀的畢業生遍布各專業職業:律師、公司法務、會計師、企業經營者、政府官員、醫師、甚至飛行員等等不同的身分以專業服務社會,加上逢甲大學豐沛綿密的校友網絡,使畢業生們在職場上更是廣受歡迎。在各位入學後的第一學期,排定法律英文、法律倫理等充實而具有特色的課程,在隨後的學期裡,各位也會發覺課程的內容既廣且深。

希望各位同學把握學習的良機,在課堂內外多多挖掘老師們的專業知識、獨特見解和人生經驗。有課程、資源或其它任何學習上的問題,歡迎隨時來到所辦公室,助教們會竭盡所能為您提供協助。相信逢甲財法所能帶給大家「充電滿滿」與「加值滿滿」的學習經驗。投資自己知識絕不虧本,逢甲財法所是各位最好的投資!

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