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地圖
逢甲大學

校園新聞內頁

deco

本校何宜武學術講座張真誠教授 獲選為歐洲科學院院士

2022.07.22

本校何宜武學術講座張真誠教授研究成果舉世聞名,各種獎項及榮銜難以盡數,近日更是錦上添花,榮選為歐洲科學院Academia Europaea (The Academy of Europe)院士。全校師生除了深以為榮外;張講座對學術研究抱持的初心和永不懈怠的精神,更是全體逢甲人引以遵循的典範。

歐洲科學院又稱歐洲人文和自然科學院,成立於1988年,總部設在英國倫敦,是歐洲多國科學部長共同倡導創立,其學科領域涵蓋人文科學、社會科學、自然科學和科學技術等,是國際上跨地域和學術領域最廣泛、學術地位最高、影響最大的科學組織之一。該院院士來自全球54個國家,主要從歐洲各個國家的科學院院士中選出,代表著歐洲人文和自然科學界最優秀的科學精英和學術權威,目前院士包括諾貝爾獎得主58人,圖靈獎得主6人,菲爾茲獎得主13人,諾貝爾獎級別得主共有150餘人。

本校何宜武學術講座張真誠教授 獲選為歐洲科學院院士

張真誠講座教授獲選為歐洲科學院院士。

相關新聞